搜索 | ENG | 中文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

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 2020-08-04

7月22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来自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机构的200家单位43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同志作的《协会工作报告》;协会专家组成员徐春生同志《对<牙膏产品管理办法>的相关分析》;通报表彰了建国七十年来我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十大事件”及“十大技术与营销创新”“国内荣誉品牌”“行业特别贡献奖”;分享了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赵丰硕总经理关于《转变理念、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公司经营效益》、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陈宏伟副总经理关于《基于文化驱动的纳美发展观》的经验报告和协会顾问、五福健康总裁董丽瑛同志的《人生健康规划》、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项目部主任王宇辉的《强强联合打造口腔健康界公益平台》报告。爱索尔(广州)包装有限公司、上海洁诺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阴宝柏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观行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在会上进行了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推介;举办了云南白药牙膏产品发展经营专题座谈会;集体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新建大型现代化牙膏生产车间。

理事扩大会之后,分别召开了行业第三届国际口腔护理学术研讨会和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专家组会议,以及标准化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形式多样,会风热烈。与会同志一致反映,通过本次会议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了解了许多新情况,发人深思,促人奋进,会议开得非常圆满成功。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湖南晨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翔升香料(淮安)有限公司、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积极为会议提供了保障。对此,协会与参会代表一致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