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ENG | 中文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

协会第六届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江苏苏州成功举办

  • 2020-08-10

8月14至15日,协会在江苏省苏州市成功举办了行业第六届技术人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共141人,其中技术岗位97人,法规岗位20人,其他岗位24人,其中有行业科技委委员43人。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和内容分别是:北大口腔医院荣文笙教授解读了牙膏功效评价标准及方法;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牙膏分技术委员会孙东方秘书长宣贯了2016-2018年新发布的相关标准;广州市牙博士口腔护理研究院徐春生院长讲解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配方设计理论及应用;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王焕松高工讲解了环境管理制度改革及企业环保新要求;天祥公司健康与美容产品部陈博经理讲解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原料毒理数据的收集;宝洁公司研发部王莹经理讲解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上市前的安全性评估。

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同志在培训开始时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的内容设置作了说明,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听课,积极互动,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培训效果。之后,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安排及国家相关政策。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所有内容,课堂纪律严肃,互动具体热烈。苏州清馨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爱索尔(广州)包装有限公司、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保障工作,对此,协会和参训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