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ENG | 中文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

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顺利召开

  • 2020-08-10

2018年11月29日,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轻联)综合业务部标准处张歆处长受邀参加会议。新一届标委会主任委员相建强,副主任委员施劲松、胡德瑜、孙东方、黄华来、王彦明及42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蔡晶同志主持。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施劲松院长致欢迎词;中轻联张歆处长讲话并做工作指示;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协会相建强副理事长代表第二届标委会做上届标委会工作总结并对本届标委会工作提出要求。换届会议结束后,与会委员共同审定了《牙膏中5种氯铵类抗菌剂的检测方法 高效液相色谱法》、《牙膏中甲硝唑和诺氟沙星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牙膏中禁用漂白剂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牙膏中限用防腐剂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4项国家标准。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轻工行业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议得到了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对此,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